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章镇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办公室主任范文卫等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走进“红心章镇”党群服务中心、章镇老街、章镇展示馆及竹洞湖核心区块,详细了解了章镇的人文、历史及发展历程,感受了小城镇综合治理后章镇的幽美闲适的水乡宜居风貌。

老干部们对章镇镇以“党建+合作社”新型管理模式下取得的成果,以及“三师三员回归乡村”在章镇的生动实践作了充分肯定,认为一个融合了党群活动、教育培训、矛盾调解、服务群众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和共享性平台,既充分利用了空间,也极大的方便了群众。

行走在章镇老街和竹洞湖核心区块,老干部认为章镇镇在小城镇综合整治上遵循了“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标本兼治、齐头并进”的基本原则,在保护传承、留住乡愁记忆的同时,改善了环境设施、增加了休闲特色空间,大大地提升了城镇的形象品位。

老干部们指出,作为上虞的南大门,曾经的“粮仓”,章镇镇要立足生态立镇、工业强镇、农业优镇、旅游兴镇的“四镇”战略,努力将未来章镇打造成为浙东富有生态魅力的长卷。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