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绍兴市上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绍兴市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字体:[ ]

绍兴市上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绍兴市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

决议

 

(2020年9月18日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2020年9月18日,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提请审议〈绍兴市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组织实施总体方案〉的议案》及相关情况说明。会议决定同意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由区人民政府依照法定程序报批并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根据绍兴市行政区划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同意对我区所辖的沥海街道进行行政区划调整,是讲政治、顾大局的体现,区人民政府提出的行政区划调整方案是符合绍兴市政府相关要求的。

会议强调,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将沥海街道划归越城区,其行政区域改由越城区人民政府管辖,这是我区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稳定和发展大局。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