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带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体:[ ]

9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委常委、杭州湾上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晋,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等先后赴杭州湾未来城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在教育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


造型新颖、设施一流的杭州湾未来城小学在今年9月正式启用。陈坚一行参观校园文化长廊及各教学功能区,听取学校办学理念,并慰问了正在办公的教师代表,祝教师节快乐,并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让杭州湾经开区的新上虞人有了温暖的归属感。


步入杭州湾未来城幼儿园门口,头戴”可爱称号”饰物的小朋友们列队欢迎,一旁的操场上,孩子们正兴高采烈地玩着各种玩具。仅开园9天的新园内,缤纷多彩,匠心独具,处处体现着陈鹤琴先生的“活教育”理念。陈坚一行频频点头赞许,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勉励她们要继续大胆创新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


陈坚希望,两所学校班子和全体教师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树立表率示范,以更好的管理手段激发干劲活力,以更优的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走出一条有未来小城特色的创新路、样板路。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