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盖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暨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8月3日,盖北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暨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重要窗口”的意义及切实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等内容,要求代表们认真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奋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展示“最美上虞风景”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 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农业农村工作办和镇村整治办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对花梦缘基地、华东葡萄文化研发中心项目以及珠海村垃圾分类工作等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