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带队调研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带队调研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负责人,区水利局、水务集团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相关乡镇人大领导、分管领导和行政村负责人等陪同。

程学法一行实地踏看了下管镇前溪岙村大塘供水站、陈溪乡太平山村太平山供水站、岭南乡立功村旧坑供水站及章镇镇泰山村泰山供水站,详细了解了各站供水质量、供水保障、供水范围和日常维护等相关情况。

在随机走访中,程学法亲切地与各村的农户拉家常,询问他们对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的满意度,征询他们对后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区水利局和水务集团汇报了我区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的相关情况。

程学法肯定了两个部门前阶段在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以“重要窗口”中的排头兵和优等生为标杆,做好下一步工作,为绍兴市和浙江省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工作提供上虞样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