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开展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

为继续深入做好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课题调研,8月4日—5日,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对5家社会组织进行走访调研,并赴诸暨市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深入调研了我区社会组织运行中所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详细记录了各社会组织所提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诸暨市的三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并围绕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如何最大限度发挥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下步将聚焦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主题,围绕“怎么建、怎么管、怎么发挥作用”三方面,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