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上虞代表团第四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 ]


8月6日,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上虞代表团第四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代表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杭州湾开发区康阳大道跌落式熔断器带电作业安装现场,详细了解了带电作业施工过程,亲身感受了一线带电作业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付出。随后,代表团一行前往500千伏春晖变,考察了解其投资规模、建设过程以及输变电设备管理运维情况,重点听取了春晖变建设背景、战略意义及未来愿景介绍。


代表团一行充分肯定了电力公司在服务党委政府、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关注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快老旧小区电网改造;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深入开展农村用电能力提升行动,切实保障农村用电需求;进一步加强党的旗帜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和氛围营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