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暨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6月30日,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组织联丰片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同时结合七一建党节的主题,组织全体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人大代表听党课,牢记使命为人民”教育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寺前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选民们提出了多个关于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道路交通、便民服务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方法和途径。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28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件。

街道全体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还参加了“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七一专题党课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表们认为,要以案警醒,引以为戒,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依法履职尽责。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松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崧厦发展实际,以《对标“重要窗口”,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崧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