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 开展“走进下管”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

6月30日上午,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走进下管,开展代表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社会建设工委、代表人事工委和研究室领导参加活动。

在虞山隐生态园项目现场,代表们现场听取项目介绍。该项目是集“农文旅”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开发项目,主要围绕农耕文化、茶文化、瓷文化、耕读文化打造升级版的研学游基地。工程计划7月进场建设,10月初开园营业。

代表们视察了联新桥村AAA级村庄建设,对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下管溪两岸建设等工作充分肯定。认为联新桥村以3A争创为契机,积极发展旅游业态,重点打造一批观光景点,是村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经济的重要途径,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发展乡村旅游,增加了村级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提升了村、镇发展品牌。

代表们视察了绿韵·绿溪谷民宿,对盘活利用村集体旧房和农房,建设中高端民宿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一致认为虞南乡镇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优美环境资源,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为推进美丽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画上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