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保护商家合法权益 促进企业长足发展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虞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 ]


7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来虞开展《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修订条例)立法调研。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程学法陪同调研。


在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赵光君一行实地参观了春晖集团产品陈列室,了解了春晖发展史,饶有兴趣地听取集团董事长一一介绍各种高精尖产品,他称赞春晖集团蓬勃发展50多年,拥有许多核心产品技术,走出了“小而专”“小而精”“小而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当了解到企业在疫情冲击下上缴利税依然增长坚挺,赵光君希望企业拉高标杆,开拓创新,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


作为上虞首家新三板挂牌文化企业,浙江雅图传媒环艺股份有限公司以文化创意、广告传媒、环境艺术为发展方向,经过27年发展,已成长为国家一级广告企业,浙江省广告行业50强。赵光君对企业卓越发展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借助上市的契机,积极参与文旅融合、文创产业类项目投资,进一步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实力,着力在文创、传媒、环艺等领域开拓前行,成为传媒行业里最具创新能力与专业精神的创新型文化企业。


赵光君一行还实地调研上虞区交通广告有限公司运营发展情况,获悉公司成立仅7年,运营范围已涵盖网络、户外、企业、交通设施等众多领域,年广告收入超2000万元,赵光君对企业多元化拓展广告业务表示充分肯定。他还详细了解作为国有企业的广告业务市场竞争情况,当听说企业公平参与广告市场竞争,无垄断现象后,赵光君鼓励企业传承国企稳健规范本色,融入创新创业活力,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广告服务,打响“交通广告”品牌。


调研期间,赵光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e游小镇,了解小镇发展情况及文创企业发展情况,征求对我省立法工作意见建议。赵光君表示,这次省人大常委会对《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的修订,就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广告活动,保护商家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促进广告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帮助宣传好企业形象,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