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谢塘镇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 “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字体:[ ]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的要求,谢塘镇人大主席团认真制订《谢塘镇各级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方案》,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助推并参与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实践,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作贡献。

6月22日,谢塘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系列活动。开展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就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专题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选民王奎土建议多聘请一些老律师、老法官等法律工作者充实镇、村两级调解员队伍。

视察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在建),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加快镇、村两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平台建设是当务之急。

召开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座谈会,听取镇长倪水乔关于谢塘镇深化新时代“四不出村”工作法的情况介绍,了解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在谢塘的生动实践。

镇党委高度重视这一主题活动,陈圆圆书记亲自进联络站接待选民,并参加主题活动座谈会。陈书记强调,要加快镇、村两级矛调平台建设和矛调机制建设,选优配好农村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队伍,在具体工作中,打好“法理”和“情感”两张牌,为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夯基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