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有资产、财政预算审查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


6月22日下午,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有资产、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领导、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人大街道工委委员及街道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专家组部分成员、相关办线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由区人大道墟街道工委主任许彩娟主持。

会上,街道财政办主任汇报了上半年街道财政预算执行、下半年财政工作安排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情况。

与会专家、代表对街道办事处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强化预算支出管理,优化支出结构;不仅要集中财力搞好重点工程,更要加大财力进一步解决民生问题等一些完善财政预算的建议意见。

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忠伟就财政预算报告中资金的收入和支出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下半年度街道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工作基调,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抓来源、强保障、促规范,确保财政资金安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会议还通报了第二季度人大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部署了第三季度工作安排。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