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东关街道工委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5月28日上午,区人大东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街道第3、第5两个选区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通过深入村(社区)一线,面对面与选民交流沟通,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共谋发展大计。

“因杭绍台高铁征迁,对东关街道长山小学进行了撤并,下步是否建议重建,以解决长山片学生就近就学难题?”“五长线作为连接杭绍台高铁站台的主干道,在沿线改造的同时,下步是否建议打造精品线路?”“当前村级农田、山林等集体资源呈不断减少态势,下步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如何拓展?”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同时对一些不易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及时记录、梳理,表示将转交相关办线、部门处理,一定会对选民们提出的事项有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接待活动,还专门邀请2个选区的相关村党总支书记参加,就高铁建设机遇把握、属地民生实事推进等议题进行共同商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