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沥海街道工委开展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视察和报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区人大沥海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开展环保专项视察活动,并召开了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光苑雨污分流工程以及浙江美科电器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办线分管领导的情况汇报。

报告会由人大沥海街道工委副主任周汉华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沥海街道工委、相关分管领导、滨海环保所以及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吉程作的《2019年沥海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人大沥海街道工委关于对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以此次报告审议会为起点,按照审议意见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时限,持续跟踪监督,助推环保法贯彻执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