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梁湖街道工委开展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视察和报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报告制度,审议街道2019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5月20日上午,区人大梁湖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开展环保专项视察活动,并召开了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三个视察小组分别实地视察了街道智慧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及小流域整治三项致力于环境保护提升、具有代表性的实事工程,现场听取了办线分管领导的情况汇报。代表们肯定了街道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在污水治理、垃圾分类及小流域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报告会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梁湖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人大梁湖街道工委关于对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并对2019年梁湖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凯对梁湖街道生态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继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这是一项战略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这是一项系统工作,要抓好具体落实;第三,这是一项法定职责,要强化人大监督。

区人大梁湖街道工委主任吴介月对办事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请街道办事处认真研究办理各项意见建议,办理结果及时向人大街道工委进行报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