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陈溪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为进一步擦亮“生态陈溪”底色,促进陈溪美丽城镇建设,5月29日上午,陈溪乡人大组织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市、区、乡部分人大代表,政府线分管领导及丰惠环保所负责人开展了环保专项视察活动,并召开了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太平山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以及干溪村小流域整治工作,对当前乡政府的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报告会上,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乡长郑哲军所作的2019年陈溪乡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对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乡政府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为全乡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做出了极大努力,同时也结合各村、单位实际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

下一步,陈溪乡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意识,狠抓落实补短板,凝心聚力抓环保,把陈溪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