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岭南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岭南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岭南乡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乡政府班子领导,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及章镇环保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罗党生主持。

会上,乡长王凯作了《2019年岭南乡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对乡政府一年来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积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常委、代表人事工委副主任赵海江肯定了岭南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岭南乡坚持问题导向,处理好开发建设与保护治理的关系,上下合力,再创岭南乡环境保护工作佳绩。

乡党委书记傅飞军指出,岭南是全域性、开放性4A级景区,乡村两级干部思想站位要再提高,以更强有力的举措做好生态环境工作。傅飞军强调,下一步,要加大治理力度,持续完善政府负总责、责任办线牵头、行政村配合的高效环境治理机制,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加大监督力度,各办线及国土、环保、行政执法等站所须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触碰生态环保红线的违法问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人大代表、党员、村民代表、村干部、志愿者等全方位、多媒体、多渠道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把岭南的绿水青山做的更好,更好地转化为金山银山。

会前,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第一、二小组代表视察了龙山村饮用水提质提标工程、奈何畈水库的饮用水源头保护、生活污水运维、农村环境卫生、乡政府食堂油烟处理设施等情况。组织第三、四小组代表视察了许岙及青山“3A村”创建、农村环境卫生提升、生活污水运维、禁止桔杆焚烧、青山坝水毁工程、覆卮村农民饮用水工程等情况,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八方面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