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5月28日上午,驿亭镇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政府有关领导、相关办线站所负责人、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胡刚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徐钱作了《2019年驿亭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肯定了镇政府一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污水零直排”建设、水质维护保持、秸秆焚烧、垃圾分类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问询,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答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驿亭镇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镇党委书记叶涛对镇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镇人大主席团、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发挥的环保监督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镇上下要树立“大环保”意识,继续组织开展好各类环保项行动,并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办法,确保区域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提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