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三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 ]

5月26日下午,绍兴市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三小组走进古城丰惠开展小组活动,调研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和古城保护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丰惠文史馆,了解丰惠古城历史;走访丰惠老街,调研古城保护工作;走进丰惠派出所,了解乡警回归工作,重点调研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情况;最后代表们还走进上虞区康复医院,详细询问我区康复医疗事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代表们详细听取了丰惠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以及丰惠镇特色亮点工作等汇报。大家纷纷表示,丰惠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古城保护工作切实有效,“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作为人大代表,今后将为丰惠镇继续做好古城老街的开发以及深化做好“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丰惠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肯定了丰惠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乡警回归工作频频点赞,希望丰惠镇继续做实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同时希望丰惠在老街的开发利用上再动脑筋,抓住契机,真正将老街开发利用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座谈中强调,丰惠作为老县城,有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丰惠的今天,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丰惠的明天能继续以经济建设为第一要务,大力发展中小企业;紧紧抓住“省千年古城复兴计划”的契机,拓展招商引资思路,抓好老街的业态布局,把古城老街开发利用好,同时把“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做出实效,让丰惠古城真正展现出新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