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来虞调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来虞调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王水君首先来到区应急管理局,参观了区社会救援力量孵化空间和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并听取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介绍。


随后,王水君一行前往曹娥街道,踏看了曹娥街道应急物资储备库,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曹娥街道分别从区级和街道层面介绍了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应急管理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水君对我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敢于尝试、务实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体制建设要再完善,应急能力要再提升,工作重点要再抓实,宣传力量要再加强,为全市提供更多上虞经验、上虞素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