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走进曹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曹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陪同。

在曹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徐军认真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就教育网点布局、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交流。


徐军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主渠道主窗口,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已经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代表联络站制度健全、活动丰富多样,发挥了人大工作“重要窗口”作用。今后要立足基层实际,紧扣发展大局,紧密联系代表、联系群众,在听取民意、反映民意上更见成效。

就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徐军强调,人大代表是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要经常走近选民,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及时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听取和了解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反映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更好的决策提供优质素材。

徐军要求,曹娥街道一方面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可持续、普惠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及时向群众解读政策,传递好政府理念,向着“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这个更高目标努力前进,最大程度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