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谢塘镇开展工程中介监理单位履职考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这个工程项目怎么没有隐蔽工程影像资料?”“影像资料都在手机上,还没打印成册,我马上补起。”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项目监理员程某某面对镇检查考评组的询问面露愧色。

3月19日起利用一周时间,谢塘镇人大、纪委监察办和镇政府业务线共同组成中介机构,专项考评组对镇12家工程监理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检查考评,共涉及东闸村、东升村、建塘村、谢家塘村、晋生村、禹峰村、新章村、东联村等8个村12个工程项目。

考评组认真按照《谢塘镇镇村工程监理量化考核办法》的规定要求,重点核查工程开展技术交底情况、隐蔽工程旁站记录和施工整改通知单及其问题整改记录等情况,结合镇人大工程建设监督小组平时对工程建设及竣工验收监督等记录,进行综合考评。

根据考评结果,镇人大主席团、纪委监察办联合发布了《谢塘督查》通报,对考评分在60分以下的2家监理单位列入了2020年镇级工程监理黑名单;在督促监理单位整改问题的基础上,镇人大将敦促政府业务线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拟订出台更加完善的《工程规范化管理监督操作流程》,确保镇、村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