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盖北镇人大组织开展四届七次人代会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根据3月5日盖北镇四届七次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的要求,两周内各办线负责人牵头,与代表碰头,进行实地踏看,面对面了解相关情况,研究商议有关议案办理的初步意见。在此基础上,3月20日上午,镇人大组织四届七次人代会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镇长徐松杰、镇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镇政府有关分管领导和办线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办线负责人汇报了18个议案、建议初步办理的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根据所提建议的轻急缓重和资金额度,提出了初步的办理意见。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办线负责人要进一步与代表做好沟通工作,个别建议因财力和实际情况一时难以落实的,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镇长徐松杰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做到有人牵头,有人落实;二是涉及到工程项目的,一定要做到程序规范、量力而行;三是要尊重代表,依靠代表,把民生实事办好,把有限的资金用好。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