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约见小越市场监督管理所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农贸市场是政府“菜篮子”工程,关系民生以及城市形象与文明水平。疫情期间,农贸市场更需做好疫情防控,守护百姓“菜篮子”安全。3月18日下午,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就小越科峰市场管理问题约见小越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小越科峰市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金小龙认为,市场存在重收费轻管理的问题,部分保安出工不出力,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不到位;市场外自销自产小摊贩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小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议政会成员吕志君认为,市场内存在停车混乱现象,影响市场形象和市民出入市场,要建立市场环境长效管理机制。

石建霞提出要求,一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市场管理;二要设置自产自销专区,降低相关收费;三是把严疫情防控关,保障居民“菜篮子”的安全。

小越市场监督管理所及科峰市场负责人表示,将会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市场外的乱摆卖问题,同时创新管理机制,强化落实市场疫情防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