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慷慨解囊献爱心 复工战“疫”显担当丨访区人大代表、浙江东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胖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区人大代表、浙江东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胖在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主动捐资


“越是关键时候,作为人大代表越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顶住压力,加倍努力,在疫情不利影响下坚定前行。”陈阿胖代表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公司向镇村捐助5万元,捐赠口罩 6000 个、口腔体温计1200支和红外线温度计 12 只等一批防疫物资。同时在陈阿胖代表的带头下,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捐款捐物,所捐 76000 元款项、物资通过上虞区慈善总会、留联会用于疫情防控。


履职担当,筑牢复工 “安全屏障”


陈阿胖代表始终冲在防疫、复工复产第一线,带领着企业核心团队积极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公司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资金物资保障,拨款 20 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购买口罩、消毒药剂、测温枪、温度计等物资。做好绍兴籍外员工精准排查,确保人员动向可控;对返岗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做好台账。按照“车间隔离、居住隔离”的要求,提前联系好集中隔离点,制定返岗集中隔离等方案,精心布置隔离点,为分批回虞人员做好隔离、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同时主动与杭州湾上虞经开区、盖北镇政府联系对接,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各项安全准备工作。


全力冲刺,确保实现“两战赢”


公司于 2020 年2月17日经区专班审查同意复产,由于前期的周密准备,复产时所有上虞籍员工和未离开上虞区的外籍员工 126 人全部到岗,生产管理、 操作、安全环保、技术检测等各部门人员齐全。经过2天的恢复,复产产能达到 85%左右,至 2 月 23日产能恢复至 100%。截止 2 月底实现销售额 2000 余万元,同比上年基本持平,利润同比略有增长,实现了疫后复工复产“开门红”。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