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情况专项调研
并召开区一届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情况专项调研,并召开区一届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斌等参加。会议由区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阮建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2020年工作行事历;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认为,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法律监督工作,无论是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还是公益诉讼检察方面,均采取了扎实可行的措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要始终秉持“监督不是高人一筹,而要以理服人”的理念,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的规范性和公信力,不断增加法律监督的履职能力。

对于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2020年工作行事历,程学法认为周到详细、切实可行,要求各委员根据安排,结合本职,积极参与各个课题,最大可能地出智出力,助推专委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