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4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

3月25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48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办委室主任,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研究决定了《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办法》《绍兴市上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提名和任免办法》、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监督投资项目专项监督实施办法》、数字经济发展监督工作方案、关于民营企业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及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分工联系人大街道工委;研究决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行事历。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