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召开第十七届七次人代会意见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体:[ ]

3月19日,驿亭镇组织召开第十七届七次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镇长徐钱、镇人大主席胡刚、镇人大副主席林东良、部分相关办线领导等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胡刚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胡刚交办了8件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镇人大主席胡刚表示:


一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办理工作责任,把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要切实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及时跟代表们进行沟通,做好走访调研;


三要更加注重办理的时限和质量,严格遵循办理程序,落实具体办理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镇长徐钱要求:


各分管办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能办理的,点对点抓落实,加快办理进度。暂时不能办理的,及时与代表沟通,务必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均能及时高标准办结。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