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全力复工复产,誓夺“两手硬两战赢”丨记区人大代表、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贵阳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体:[ ]

2019年,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获得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纳税百强(位列第5位)、工业综合实力百强(位列第3位)、石化20强(位列第9位),浙江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工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打乱了所有计划,在防控工作严竣期,区人大代表、新和成上虞产业基地总经理周贵阳,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立即采取一系列保护预防措施,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设立了应急服务微信群和湖北籍员工情况临时联络微信群,由所在车间负责人一对一联系,做好湖北籍员工安抚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各类会议精神结合当地政府及总公司文件要求,公司先后发布了一系列文件,并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确保让每位员工悉知。

受疫情影响,原本计划春节过后就全面开工的上虞新和成推迟到2月下旬才陆续复工复产。做好防疫的各项服务保障,落实好员工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等防疫措施。2月下旬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等领导到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当前形势下遇到的困难。上虞区委副书记赵文中还亲自到上虞新和成进行“送奖上门”服务。周贵阳代表说:“特殊时期,政府给予了我们雪中送炭的关怀,助力公司全面复工复产。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截止目前,整个上虞新和成已全面复工复产,各车间生产有序进行,各岗位也基本恢复了往日的忙碌。整个公司除湖北籍以外员工到岗率95%以上,部分人员还在居家观察期。目前产能已恢复90%以上。疫情延误了订单交付,各车间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由于人手不足,公司并没有选择以额外招工来顶替湖北籍员工的岗位,而是通过合理调配人员,将湖北籍员工的工作进行了分摊,为他们保留岗位。“员工就是我们的家人,在这关键时刻,更不能抛弃他们,公司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周贵阳代表说,企业将和职工同舟共济,等待他们平安归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