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议政会建议意见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 ]

3月16日上午,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一届议政会三次会议建议意见交办会。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忠伟、街道人大工委全体成员及相关办线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一届三次议政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共收到议政会成员建议意见9条。内容主要涵盖工业经济发展、交通设施建设、社会事务等各领域,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群众需求的直接体现。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彩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议意见情况及办理要求,并将《建议办理表》分发至相应分管领导,要求各办线在与提议人深入沟通的基础上,做好调查、沟通、答复工作,切实提高建议意见的办结率、满意率。各分管线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必将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好交办的各项建议、意见。

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忠伟强调,做好建议意见的答复办理工作,既是尊重议政会成员身份的表现,也是回应群众关心的直接体现。各责任办线在办理过程中必须凝心聚力为民办事、及时全面办理好议政会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增强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提高效率;三是要进一步通力协作、提高实效;四是要进一步讲究方法、注重质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