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上门送奖
发布日期:2020-03-11       字体:[ ]

3月9日下午,带着“2019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的金牌和证书、奖金,优秀工业企业家证书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先后赴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门送奖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政府送来荣誉和奖金,是对我们企业的巨大激励和鞭策!”接过荣誉证书、金牌及奖金后,阳光照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产能恢复受到一定影响,但企业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原材料供应和订单落实,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陈坚对此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要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开足马力抓好生产,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在上虞农商银行,陈坚上门送奖后,还详细了解该行业务发展和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当获悉该行通过积极争取政策、专供低息资金、纾困中小企业等系列举措助企复工复产,陈坚予以充分肯定,他勉励农商行要继续创新金融服务,倾情提供支持,为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