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永和镇人大主席团顺利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永和镇第一大选区第08、第12小选区补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一名。

按照《永和镇补选镇人大代表的实施意见》文件规定,补选工作于12月16日正式启动。为确保补选工作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永和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召开工作会议,成立补选工作小组,周密部署选举各阶段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的安排和要求进行公告发布、制定方案、选民登记、提名推选、投票选举、公告补选结果等。

12月29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投票选举工作。本次选举采用流动投票箱进行投票,选举产生钟国松、程永伟同志为永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