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召开2020年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区人大小越街道工委在小越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2020年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述职会,52名选民代表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

述职会上,区人大代表杜小康、尤倩倩和街道议政会成员周善荣、张百鑫、魏尧祥、陆建新、倪燕、王君芳等,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当选以来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密切联系选民群众提好建议意见,积极参加视察、督查、评议等活动,以及热心公益、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等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作详细汇报,并就今后履职作了表态发言。

选民们现场填写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议政会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本月,小越街道其它四个代表联络分站也组织片区议政会成员,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切、代表关注的问题,向所在片区的选民进行述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