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常委会及机关的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人大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陈坚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全面落实中央要求、立足浙江实际、回应人民期盼,充分体现省委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战略眼光和定力,是引领浙江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和区委要求为指导,紧紧围绕当前我区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配合省委巡视、区委巡察工作,组织好民生实事项目等。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通过组织会前调研、视察、学习等方式,积极助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省委全会精神在上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