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市区镇各级人大代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履行职责,11月19日上午,驿亭镇人大主席团邀请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爱军,同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暨“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踏看了下管供销社原社办公室、茶厂改建的民宿项目以及丁宅芋艿湾民宿,了解区供销社对民宿经济的统筹规划与发展思路,学习兄弟乡镇招商引资,统筹社会资源,镇村合力发展社会经济的方式方法,代表们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上,徐爱军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区供销社在全区盘活闲置资源上的做法。代表们围绕社会治理、道路交通、生态环境保护、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等内容向“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镇人大主席胡刚表示,代表们要立足岗位,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同努力建设好美丽驿亭,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