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盖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盖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主题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彪等走进镇人大中心联络站与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何建彪介绍了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向人大代表们宣讲了农业相关政策法规,就下一阶段统筹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

与会的人大代表围绕国家级现代农业强乡镇创建、农村宅基地综合改革、农村综合改革集成项目推进及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结合盖北实际,就设施农业改善,葡萄品种改良,葡萄产业化、标准化政策推进,数字农业发展,“一村一幢楼”深化,闲置农房激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何建彪现场一一进行了答复。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