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队调研《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11月份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情况的前期准备工作,11月上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带领财经工委,先后赴区经信局、利星化工、永农生物科学等企业调研走访,并集中召开由区司法局、市场监督局、科技局等六部门参加的工作座谈会。

区经信局汇报《条例》发布以来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各部门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在推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面临的瓶颈和下步打算。两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方静指出,在《条例》的宣传贯彻过程中,各部门工作扎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出了不少努力,下一步我们要继续紧紧围绕《条例》,结合自身职能,将公平竞争、权益保障等理念体现在工作中,继续服务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