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走进基层听民意 服务群众解民忧之二十四丨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7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区人大崧厦街道工委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区水利局局长俞林忠及相关负责人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会上,俞林忠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区水利局的主要职能和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三防”工作、规划和项目建设、两项民生实事工程以及配合崧厦开展的工作等内容。

代表和议政会成员就引水工程、河道整治、地笼清理、河道保洁、河道清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农业农村办相关负责人就河长移交、水质改善、科学排水、水葫芦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俞林忠和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改进方案和解决办法,表示将认真研究、加以落实,更好地服务崧厦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