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长塘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7       字体:[ ]

为保障国庆期间镇域平安有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9月28日下午,长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代表对全镇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踏看了佳妮家居、桃花源通景公路、叢善寺、靠溪岙水库施工场所等,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农业水利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进行督查。同时听取了被查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布置及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实地踏看和平时调研情况,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范立新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整改落实、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全镇区域平安稳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