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陈坚在视察全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时强调:持续加大盘整力度 精准利用土地资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体:[ ]

10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视察中强调,抓好“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是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出效益的有效途径,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管委会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拉高标杆,深挖潜力,持续加大土地盘整力度,精准保证土地资源利用,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工作提供更多“上虞素材”。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区长魏国剑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绍兴市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孝德文化小镇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关于全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情况报告。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罗黎明受区政府委托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倪才明作调研报告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今年还将其作为“一把手”工作来抓,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工作合力基本形成,工作措施逐步优化,工作成效比较明显。截止目前,除2017年前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完成92%外,“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已全部超额完成今年全区各项任务指标。



陈坚对我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地是稀缺资源,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管委会要坚持落实区委重大决策,打好“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攻坚战,为上虞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土地空间。

陈坚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持续加大“四未一低”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督查落实,用好考核指挥棒,加大培训力度,以点带面抓冲刺,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任务。要提早谋划,先行先走,总结提炼经典案例,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完善各项机制,优化政策措施,理清下步思路,排定工作任务,为明年继续保持全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的良好态势打下坚实基础。


魏国剑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步,在充分吸收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正视问题短板,咬定目标抓冲刺,压实责任强合力,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主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