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队开展我区“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情况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牵头召开“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情况座谈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同志,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结合各自职责和实际,汇报了当前“四未一低”土地消化利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下步打算及建议意见。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业务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当场作出解答。

黄梅龙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做得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指出当前仍存在数据不平衡、制约因素多、技术手段少等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标对表、聚焦问题,加大力度、形成合力,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提供更多要素保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