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下管镇组织开展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4       字体:[ ]

12月18-31日,下管镇组织第二、三、四组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活动。镇人大主席吴坚阳,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选民参加评议。

会上,石龙盛、丁玉芳2位区人大代表和4位镇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提出建议意见及联系选民等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和代表作述职汇报。

与会选民和代表充分肯定了述职代表履职期间的工作,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并围绕近阶段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更好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以及下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吴坚阳向人大代表和选民充分阐述了开展代表述职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2020年如何加强代表履职管理,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履职绩效提出明确要求。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