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实施 《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1-23       字体:[ ]

近期小越街道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实施《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2019年12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总结暨条例宣传视频会议后,小越街道立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部署。

一是及时向街道党工委进行专题汇报并在街道中心理论学习组传达了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

二是在2020年1月15日组织街道全体议政会成员,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向全体议政会成员传达了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并逐条学习了《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

三是利用街道“四位一体”微信群互动机制学习贯彻《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通过微信群把《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传导到基层群众。

四是制作《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精美宣传折页,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