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汤浦镇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字体:[ ]

1月14日下午,汤浦镇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恳谈会。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镇人大主席团财经小组成员、镇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部分成员、镇人大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黄忠瑜主持。

会上,镇长王利渡介绍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及编制原则、依据、过程,重点说明了每一只民生实事初定项目的实施理由及资金安排等。

与会人员肯定了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认为2020年财政预算初步安排积极有为,合理可行,提出的6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较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急需所盼,同时,就资金保障使用、财政增收节支、工程质量进度、项目绩效评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胡四海要求镇人大主席团及时梳理分析代表意见建议,形成初步审议意见。要求镇政府根据审议意见认真研究办理,抓好改进落实,统筹完善2020年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项目安排,使项目建设更好惠及于民,共同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