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百官街道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字体:[ ]

1月13日,百官街道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街道主要领导,街道人大主席团、财经小组成员,街道财政预算监督审查专家组成员及部分街道办线主任、村(居)社区主职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坚虹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柏治报告了2019年度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安排情况,并对拟在议政会上票选的12只民生实事工程进行意见征求。

与会专家和财经小组成员就财政预决算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发表了意见建议,特别是在如何保障街道税收,充分合理安排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村(居)社区干部在肯定报告可操作性、符合基层实际的同时,也对报告中的专业术语等向领导、专家进行请教,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百官街道2020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顺利召开,为即将召开的街道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提供了很好的智力支持,也充分反映了街道人大工委广纳民意、听取民生的工作作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