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字体:[ ]

 

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行力量,1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春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机关干部等参加。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传达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学习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阮建明从《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及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结合人大工作谈了初步的打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从积极有为、扎实推进、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方面作出强调,并叮嘱大家春节期间不忘抓好学习,并利用一切可用的机会,作好《条例》的宣传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