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字体:[ ]

为更好贯彻落实区委全委会和区人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共同完善好、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不断提高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水平,1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首次务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各专职委员,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办公室、法制(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社会建设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代表人事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农经工委、研究室和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对相关办委室工作作了点评。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认为大家在前期谋划的基础上,按照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要求,围绕工作职责对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细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点评意见站位高、措施实,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各办委室积极吸收落实好今天的会议成果,对2020年常委会及机关重点工作再作进一步统筹谋划,把今天的会议成果体现到我们人大工作要点和行事历中,确保2020年工作安排更加系统全面、科学合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