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上浦镇人大开展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 ]

9月27日,上浦镇人大组织开展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和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视察了上浦镇中综合改造工程、污水零直排整治工程和生态公墓建设工程现场。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丁士军主持



听取镇政府各线分管负责人关于2019年度镇政府八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今年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上浦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大推进力度,全力确保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镇人民政府镇长陆建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要把握工期抓推进、注重协调抓推进、严格监管抓推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全面完成。



镇党委书记孙国军作强调讲话,他对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同时他对镇人大主席团、各位人民代表、镇、村两级如何更好地依法履职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更好地推进“青瓷之源、诗画上浦”建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