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议政会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 ]
9月11日至27日,道墟街道5个议政会小组先后开展今年第三季度小组活动,市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和各行政村负责人一同参加。

活动中,各小组结合当前街道正在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集中攻坚“百日行动”工作,对称海村在建的市场项目、东桑村-人民西路道路建设等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以及联江、沽渚、钱上等村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及美丽庭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在各小组座谈会中,对各村当前开展垃圾分类、美丽庭院工作难点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把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其他兄弟村,提出了新旧牌子整合、及时清理遗忘角落的堆放垃圾、建立绿币超市、党员代表互评美丽庭院等12条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表示,将及时把这些意见建议反馈给办事处,落实到相关责任办线,同时加强跟踪督查,督促相关办线做好答复解释工作。






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