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7       字体:[ ]


8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以周一夜学的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领导带头、干部带头、代表带头,对照要求防范风险,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报告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再深化,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再动员,要以加大监督力度为抓手,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以促进统筹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引领社会进步;以发挥代表作用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关键,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